奥泊希狄安Obsidian

我们永远会期待下一次遇见。
随缘更新,关注前请先看置顶ξ( ✿>◡❛)

【江代江】和解

无差,OOC预警,BE预警。禁上升。

又名《我的两个好兄弟互相喜欢的二三事》

主Doggie视角。本文为半现实向。


前篇点这  风不会听到   不看前篇不影响阅读。







-我选择对你的感情做出和解。






我的好兄弟互相喜欢却死活不表白怎么办?

查看全部909条回答››


@匿名用户:


谢邀。这题我巨有发言权。


情况很离谱,我的两个好兄弟喜欢上了对方。不是吧不是吧男同竟在我身边?哎,不是歧视啊,别乱说话,我就是惊讶,惊讶,知道吧。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的哈,但是现在是不是真的很难说。他俩是小有名气的rapper,我就只用字母来代替了啊,要是你们猜出来了不要说出名字。


众所周知我的S哥哥,永远只会偏爱,巨偏爱J。这偏爱到什么地步呢?别人cueS的黑历史一定会被暗鲨,但是为什么会有人知道S的黑历史,那他妈的,J最先发的。结果啊,所有参加这事儿的人都被暗鲨了,就J没事,这还不明摆着的偏爱?行,这还能说是关系巨好的兄弟不怪罪,好兄弟嘛。


我再说说S的偏爱哈。哇,夸了个大张巨过分知道吧。我还以为他在我生日那天回来是祝我生日快乐呢。毫无感情唱了一首生日歌然后就去找J连麦了。大哥,这是直播!这是直播!你在干什么?你就这么对自己好弟弟的?


不说了不说了S哥哥叫我了等会更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verybody我回来了!我继续说这事儿哈。


虽然我事后还是有礼物的。但还是很可恶。好像没怎么说J是吧,现在我就说说。然后要录东西嘛,那次我是在的。他妈的好家伙啊好家伙,J在他大本营都热情款待还买衣服等等的xql行为。太怪了,我都无语了。那时候在西安,之后就是大理,J去了大理,尽管他第二天有演出,他还是去了。大理和西安也隔得不远是吧,就跨了半个中国而已是吧。


很好,然后我终于忍不住了。我发微信给J问了,对不起真的在正主面前跳,大家不要学我谢谢。我还是非常不怕死的去问了。我说他最近很奇怪。他好久都没回我信息,然后S哥哥的直播开了。我火速切小号去看看。等等,等等,等等!喂!手上戒指是什么鬼啊妈的这就是学历史的浪漫主义?怒了真的怒了,上网搜了一下,好,那些人怎么说的来着,我敬友情一杯。然后我收到他信息了。


不用奇怪,我喜欢他。


原话哈。原话啊。省略一大段我和他的聊天,总结下来就是他真的喜欢S。我就禁不住问了那怎么办。他说不怎么办,总有一天会打动到他和我在一起的。


我能说什么,牛逼就对了。


哥哥来信息了回了再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朋友们,我磕到真的了。但是也磕到假的了。


S自己和我说的,他也喜欢J,但是他不可能和他表白。我忽然有点同情J,喜欢一个人真的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。但是至少现在看起来,万一哪天就被J感动到了呢。但是!要是J欺负我的哥哥,一定揍他丫的。不过哥叫我帮忙瞒着,那我怎么地都不能让J从我这知道些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朋友们我打自己脸了。S有对象了,我靠微博官宣那时候我都惊了,火速打电话给J看看他怎么样,他啥也没说,就问我去不去喝酒。去,陪兄弟!


回来之后S发信息说照顾好J。后来我忍不住问他了,我说哥,你要是心不在那女孩子身上,还是别耽误人家了,对你们几个人都不好哇。他回复的很快,他说,他也是认真的抉择了,也不能说是对那个女孩没感情,他干不来这个事儿。他也打算认真谈,也渐渐会放下J。


那我没话说了,祝安好祝幸福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……朋友们,S是真的狗。


你问求婚怎么求,问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。而且对方还是喜欢你。妈的,故意的呗。但是他这么做,有他的理由,不问了。哎……哥说打算在结婚那天设个定时邮件发给他,再说吧。


求婚仪式很漂亮,毕竟里面含着J的一番心意。那可不,小心翼翼问我们能不能怎么怎么样……哎……我哪里能说哥也喜欢他啊。好多次想和他说了,一想到一定要帮哥瞒下来,真的巨累,巨辛苦。明白我什么感觉吧。成功之后J跑了,还好我一直有留意他,接着就追过去了。


不说了陪兄弟去了。现在他已经在角落哭的像条狗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哥今天结婚了。应该不会再更新了。J啊,拉着我和另外一个兄弟喝酒了。现在人在酒店房间睡死了。哎,这就是人生。S的邮件,我看过,问就是哥给我看的,说会不会太伤人了。我说,你做出这个决定就已经是对你们两个的伤害了。他咬牙点下定时发送邮件。然后抱着我哭了一场,哭完了他还是那个闪耀全场的rapper,那个漂亮女孩的新郎官。噢我该改口叫嫂子了。


写着写着就想到我的一句歌词,上岸了却又在岸旁。爱情是海,是风,也融入世间千千万万有情人,但不是任何一段感情会有结局。可爱过,或者和一个优秀的人彼此爱过,在不在一起似乎显得没那么重要了。J后来看完了邮件和我说,就算不在一起,他和S也依旧会一起做音乐做到80岁。而他终究也会找到另一个他爱上的女孩,从而忘记他爱他。


而soulmate这个单词永远适合他们,他们也靠着音乐灵魂相融过。




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